泸州市农业农村局到叙永县检查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_三农动态_要闻动态_泸州市农业农村局
热门搜索:节能环保产业
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三农动态>详细内容

三农动态

泸州市农业农村局到叙永县检查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1 11:4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0日,泸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牟光彬带队检查叙永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后山镇乌骨鸡养殖专合社、后山镇天元茶叶有限公司、摩尼镇农技服务中心、摩尼镇亮哥屠宰场、佳勇种养殖专合社,重点对基地农药化肥兽药饲料等农业投入品使用情况、生产台账完善情况、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基地生产环境情况、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企业限时整改。

对抓好当前农安工作牟光彬副局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监管,在辖区内各个乡镇开展拉网式排查,加强投入品经营和使用环节的管理,严格执行禁限用农药规定,杜绝农产品质量安全隐患;二是要高度重视种养殖基地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切实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三是要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积极向生产经营单位宣传农产品相关法律法规,增强业主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和责任主体意识。

当天,牟光彬副局长同时检查了农业安全生产工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