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召开2019年民宗领域安全工作会和第2次安全工作例会暨局长督办会_市内动态_工作动态_新闻中心_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市内动态>详细内容

市内动态

泸州市召开2019年民宗领域安全工作会和第2次安全工作例会暨局长督办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5 08:52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2日,泸州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在南苑宾馆牡丹厅召开2019年度全市民宗领域安全工作会和第2次安全工作例会暨局长督办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俊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熊华跃,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长许艳,市民宗局副局长王浩、杨玉峰出席会议。市民宗局、各县(区)民宗局、市级各宗教团体以及24个重点宗教活动场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标准化建设情况并对8个达标单位授牌,与各县(区)、市级宗教团体签订2019年度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对2019年全市民宗领域安全工作和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