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科技和人才局局长余茂杰率队调研泸县创新驱动发展情况_县区科技_泸州市科学技术和人才工作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县区科技>详细内容

泸州市科技和人才局局长余茂杰率队调研泸县创新驱动发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9 11:09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8日,泸州市科技和人才局局长余茂杰率队调研泸县创新驱动发展情况。泸县县委常委、副县长赵领及泸县经济信息科技局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四川新康意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极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自主创新、科技合作等情况,就企业在技术需求、项目储备、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等各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余茂杰肯定泸县创新驱动发展工作基础牢、政策优、措施强、服务好,并指出,要注重增强创新主体实力,加快培育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持续壮大创新企业集群;要注重深挖科技资源潜力,加强原创性发明创造,提高科学发现、技术发明和产品产业创新的整体水平;要注重提升产业技术能力,在具有良好前景的领域前瞻布局,围绕产业链布署创新链,掌握关键核心技术,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