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幼儿园研修二联盟开展硬笔书法培训活动_叙永县_校园传真_工作动态_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校园传真>叙永县>详细内容

叙永县幼儿园研修二联盟开展硬笔书法培训活动

来源:叙永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19 16:5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传承我国传统书法文化,结合叙永县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印发《叙永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三笔字基本功培训与检测方案》的通知要求,4月18日下午,县幼儿园研修二联盟携手县书法家协会在图书馆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幼儿园教师硬笔书法培训活动。

af1e1fbb7e3d47fd8f85335c0fc010c9.JPG

本次活动由县书法协会主席钟小平和理事胡军为教师们进行书法培训,胡军仔细讲解了点、横、悬针竖、垂露竖、撇、平捺、反捺等基本笔画的写法,再嵌入常见汉字中,加深学习者的感悟体验,老师们全神贯注听讲,专心致志练习。

541067863ddd449f924d0497da1a85e4.jpg

通过此次培训,激发了教师们学书法、练书法的热情,有效提高了教师们书写的基本功,促进书写水平更上一层楼。葛媛图、曾议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