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纳溪区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召开干部大会并举行揭牌仪式_文旅产业_工作动态_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文旅产业>详细内容

文旅产业

泸州市纳溪区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召开干部大会并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纳溪区文旅局 发布时间:2019-02-18 09:07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3日,纳溪区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召开干部大会并举行揭牌仪式。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周涛,区政协副主席谢兴宏出席并揭牌。

会议宣读了《泸州市纳溪区机构改革方案》中关于区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相关事项;宣布了区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领导班子成员任职的通知;区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局长桂通平作表态发言。

周涛指出,必须严明各项纪律,铁的纪律是推进机构改革的重要保障。要服从大局,确保机构职责队伍按要求、按时限及时调整到位,绝不允许迟滞拖延,绝不允许搞变通,绝不允许突击提拔和调整干部。

据悉,新组建部门在改革方案正式公布后7个工作日内新组建部门领导班子到位,正式挂牌运转;20个工作日内涉及部门人员转隶到位;30个工作日内报送“三定”规定(草案)或调整机构编制事项的初步意见;60个工作日内完成“三定”规定制定和相关机构编制事项调整。(纳溪区文化广电旅游局 戴薛沅)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