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机关一、四、五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_思想建设_党务公开_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的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思想建设>详细内容

思想建设

市发改委机关一、四、五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5 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5日,市发展改革委机关一、四、五支部赴护国战争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参观了护国战争纪念馆,同时组织党员干部对近期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工作相关重要文献进行大学习,发放《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不组织、不参与“赌博敛财”明白卡》,并围绕革命先辈、重要革命历史事件、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党史及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有奖竞赛。

本次党日活动将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相结合,通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巩固了党员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打印正文】